吹花

李火旺×李岁(÷手+困绑

   


    “爹,岁岁也想练功,岁岁想帮爹爹。”李岁的触手贴着李火旺的脸颊,向他撒着娇。


    ‘‘李岁,这个功法你不能练。’’李火旺把李岁的触手硬扯了下来,用手擦了擦脸上留下的(念叶),又默默把大千录拿了起来塞到了身体里。


    ‘‘爹,我想帮你。’’


    ‘‘你好好把那本练好就能帮我很多了,好了李岁,我休息了。’’李火旺不管李岁可怜巴巴的样子,硬把它(赛)回了身体里。


    这个夜晚是寂静的,借着月光,依稀能看见李火旺的身体里有黑色的东西在疯狂生长着。


    “唔!”


    一觉醒来,李火旺发现自己说不出话了,他的嘴里伸出了一只(÷)手,嘴巴被(×)的疯狂分泌口水,他的红色袍子也被浸(式)了。


    他刚想把李岁塞回肚子里,却发现自己的手被李岁的÷手绑住了,全身都布满了黑色纹路,一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唔唔’’


    李火旺试着挣扎了下,却发现没有什么用。


    李岁你给我把÷手收回去!!


    浑身充满异物的感觉很不好受,他(留)出了生理盐水,脸上(番)起(哄)色,实在没办法了,他把目标对准了嘴里的触手,直接用牙咬了下去,也不知道是感受到痛了还是听到了李火旺的心声,李岁把÷手收了回去,李火旺身上的黑色痕迹正在慢慢消退。


    “呸!咳咳!”李火旺把嘴里咬断的一段黑太岁t~-::u了出来,趴在石板上咳了起来。


    ‘‘李岁,下次不准在我睡觉的时候把÷手伸出来!’’李火旺十分恼怒地揪出了李岁警告着它。


    ‘‘爹爹,我也控制不了啊!’’


    李岁显得十分无辜又委屈。



评论(5)

热度(2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