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花

【all涛】当酒店的浴室是透明的

【all涛】当张涛几人去到了带有玻璃门浴室的房间。

    “姜凡!陈希!薛珅!你们三个怎么回事,怎么只拿了个三等奖。”

    张涛惊喜地抬起了头:“今天的题是不是很难,你们竟然也都是三等奖。”

    薛珅笑了笑,说道:“不是呀张涛,题还是很简单的,我只是想要杯子而已。”

    陈希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说道:“是啊。”

    “这样啊。”张涛瞬间泄了气。

    姜凡表情十分严肃,他说道:‘‘张涛,话不能这么说,你看你把这竞赛卷子都答上了,这也是一种进步。’’

    张涛扭头看自己的同桌,刚想感动,就听见了下一句。

    “虽然你做的题全都是错的。”

    张涛:‘‘shift!’’

    老师看着这几人说话间一直笑着看着张涛,也知道他们要杯子的意图了,无非是想和张涛用情侣杯子。

    晚上。

    陈希伸了个懒腰,说道:‘‘啊,终于放学了,回去要多打几把游戏。’’

    张涛疑惑地问道:‘‘陈希,你晚上回家不学习的吗?’’

    “当然学了,只不过我的卷子都刷完了,实在无聊,就劳逸结合一下咯。”

    听到陈希的话,张涛下定决心,一定要趁陈希玩的时间学习,早日追上他们。

    “张涛,不要忘记早上的赌约,你今天还没有亲我哦~”薛珅用他那双勾人的狐狸眼看着张涛。

    “好,好吧。”张涛的脸都红了,从薛珅的脸上亲了一下就快速离开。

    其他几个人有些嫉妒。

    “张涛,我也要离别吻。”陈希率先开口,然后迅速上前,亲在了张涛的嘴上。

    ‘‘再见哦,张涛。’’

    张涛也没想到陈希会突然亲上来,耳朵红的仿佛能滴血,脸上一阵燥热,心也怦怦跳。

    现在薛珅和陈希都已经走了,就剩下他和姜凡了。

    姜凡没有开口,只是直直盯着张涛,张涛也知道了他的意思,眼睛一闭,吻了上去,却没想到姜凡按住了他的头,加深了这个吻。

    在被放开的时候,张涛因为不会换气大喘着粗气。

    看着羞涩张涛,姜凡不禁流露出了一丝笑意。

    ‘‘张涛,要一起回家吗?’’

    面对姜凡发出的邀请,张涛赶紧拒绝了,他可要留下来卷死这群人。

    夜空中一片漆黑,教室里只剩了张涛一人奋笔勤书。

    “咔嚓。”

    静的能听见心跳声的教室突然传来了开门声。

    张涛吓了一跳,猛然抬起了头。

    “看吧,我就说,张涛不会走的。”陈希耸了耸肩,开口道。

    姜凡单肩背包,薛珅倚在门框上,陈希把手搭在了姜凡的肩上,显然是一起回来找张涛的。

    陈希搬了把椅子坐在了张涛的对面,说道:''张涛,你这么晚还不走,在做什么啊?''

    张涛显然已经缓过来了,他把书倒了过来,推到了陈希的面前.

    ''陈希,你看看这个题,我解了好久都没解出来。''

    陈希看了一下题目,答案就浮现在了心间,他刚想直接说出答案,却突然想到了什么,话锋一转。

    “张涛,我教你做题可以,不过。”    

    陈希停顿了一下。

    张涛赶紧问道:“不过什么啊?”

    “不过最近我爸妈出差了,我自己一个人在家,你来我家陪我一星期,这样正好也方便了我给你补习,怎么样?”

    “啊?”

    张涛犹豫了起来,呆在陈希的家里,应该也不会出什么事情吧。

    “张涛,我比陈希厉害哦,你也可以去我家~”

    薛珅也笑眯眯地说。

    姜凡在一旁皱了皱眉,说道:‘‘张涛,作为你的同桌,我有必要帮你提高你的成绩。’’

    在几人的暗暗较劲中,张涛果断选择了一视同仁。

    “你们别争了,要不?一人一天?”

    几人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地说道:“好!”

    答得可真快啊!

    ‘‘张涛,今天时间这么晚了,你家离得又比较远,要不我们在这附近开个房吧。’’

    张涛虽然觉得薛珅的话有点怪怪的但看着他那张人畜无害,笑得温柔的脸却是说不出拒绝。

    好像突然被迷惑住了似的,不自觉的就说了句。

    ‘‘好。’’

    其他几人看着机会被薛珅抢去了,异口同声地说道:‘‘我今天也不回去了!’’

    反正不能让他独占张涛。

    就现在这情况,学习反正是学不下去了,张涛扶了扶额,开始收拾书包。

    就在他起身的瞬间,左右两边的位置便被占了,左边是是薛珅,右边是姜凡,还有一个不服气的陈希紧跟在他身后。

    没一会,几人就在房间里看着那什么都挡不住的玻璃浴室门面面相觑。

    “那个,要不我们还是不洗了吧。”张涛瞧了一眼几人开口提议道。

    ‘‘没事啊,张涛你先去洗吧!’’薛珅眯着眼睛一脸笑意的看向了张涛。

    张涛看着他那张十分具有迷惑性的脸一时失了神,等反应过来,已经被几人推到了浴室里。

    事到如今,张涛也只能在心里默念都是兄弟,都是兄弟,要坦诚相见。

    紧接着,他就以一种夹着腿闭着眼十分怪异地样子洗起了澡,也不知道是不是水温过大了,还是房间里几人的眼神太过炽热,张涛洗得满脸通红,不自觉的就加快了速度。

    可就在他洗完之后他才发现,这个玻璃浴室里没有浴巾,即使再不情愿,也只能向外面的人要浴巾。

  “姜凡,那,那个你能给我递一下浴巾吗?”张涛紧紧贴在墙边,尽力让自己的隐私部位不暴露出来。

    “好。’’虽然说是姜凡送浴巾,可就在他起身的那一刻,其他几个人也纷纷站了起来。

    在低着头快速接过浴巾之后张涛本想再次关上那仿佛不纯在的玻璃门,可就在他拉门的那一刻,陈希把门挡住了,他十分灵活的挤进了浴室。

    “张涛,你今天喷香水了吗,你好香啊。”陈希就像一只大金毛一般紧紧抱住了张涛,把头埋在了他的肩颈处,张涛感受到了他鼻尖的热气,还感受到他用牙齿磨着他的锁骨,似乎他的声音也有些沙哑了。

    “别,别这样。”张涛有些敏感,想要推开他。

    可还没等他推开陈希,其他两个人也迫不及待地围了上来,被三个人围在中间的张涛彻底无路可逃。

陈希在他身前从上到下细细的mo着每一处地方,他浑身bu满(鸿)--痕,身子(阮)的不像话,全靠姜凡在后面抱住他。

他的嘴也被薛珅堵住了,整个人都受制于他们。

    结束之后,他们把张涛抱到了cuang__shang,又开始相互埋怨。

评论(11)

热度(1429)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